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20:58:1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非 我捨棄我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夏威夷的HULAS
看見一位雙腳不良於行的男子
睜大雙眼 不停地觀看
不斷地詢問
“Do you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 me?”
有人搖頭 有人默默離去
有人嘲諷的揚起嘴角
有人不屑的放聲狂笑....

他告訴我說:
殘障的人要尋求一份常人的戀情
幾近不可能 而且倍加辛苦
不幸的是
我不僅是個殘障的人
而且還是個GAY
除非 我捨棄我的愛情
否則 我只有不斷的尋覓
......
我也是個人 也有自尊
也害怕別人輕蔑的臉色及言語
但是 我沒有其他的選擇
除非 我捨棄我的愛情
否則 我只有不斷的尋覓
......
我不知道世界上的GAY有多少
我想總有十萬個人不介意和我做朋友吧?
其中我只要一個
一個願意接受我
讓我付出我的愛的男人
就已足夠

我還沒有問過十萬次
我想 我還是有希望的...“

他微笑著 以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凌晨2點 我離開HULAS
仍然看到他那尋覓的身影
徘徊在一個又一個的希望中
“Do you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 me?”
...
那是1993年夏天的事了


附註: 1993年小二哥攝於夏威夷住家大樓前

台長: 豹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