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4 23:08:5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我們相愛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告訴我要到香港來
和他的男友
那日一早到機場接機
幫忙訂飯店
看他們恩愛的樣子真是幸福
在聊天的當中
我才發現
陳從未愛過我
雖然當時他是說愛我的

其實 早該知道的
只是自己不願意接受自己內心的警訊
人往往不是被別人欺騙
而是被自己矇騙
當他說愛我時
竟然傻的可以去相信 他 愛 我
情人間的情話是否一如政客的政見
當時只是說說而已

不能怪別人 是自己 傻

在愛他的時候也要愛自己
原來我只不過是他正餐之餘的小籠包

感謝上天 讓我知道真相
我愛他 但是他只是喜歡我
喜歡和我在一起渡過他空白的日子

我以為我們相愛過.............

台長: 豹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