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09:35:09|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二歲的阿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需要一位儲備幹部
阿德
是履歷裡最合適的一位
先是在國內著名KTV工作
因學歷太低無法晉升
離職再升學
四年後取得東海政治系文憑

面試當天,表現突出
主任給予肯定
當場約定明天報到后
直接到台中實習

為了一位新同仁開課
成本實在是太高
還好
阿德學習態度良好
課后
陪他上台中
路程中,詢問我有關他工作職務
其實
主任有三個發展潛力的職缺
等他實習后看表現再決定
可惜
阿德非要有答案不可

車尚未下台中交流道
阿德已做決定




阿德說:
三個職務都可以
但是我需要確定的職務
我已經一年多沒有工作了
不確定的職務
很抱歉我不能接受

看著他在台中搭車回去
我實在不能理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還是
他太有原則?

台長: 豹子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