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20:50:3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說阿寶很紅
因為
他的照片網頁
到處被傳閱

阿寶
全身長毛的小熊
很可口的熊
對愛熊熊的人來說
阿寶是
人間極品

想和他有一夜情的網友浪漫故事
我已經聽到厭煩了

晚上
我們去烘床單
喝冬瓜茶,吃素食
『我好寂寞』阿寶說
『想找個人來愛我,想要一份簡單的幸福。』他望著窗外,在我的車裡

我微笑的看著他
『愛你的人還不夠多嗎?』
『那不是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幸福?

阿寶告訴我
他好喜歡這樣的夜晚
簡單,無拘無束
想怎樣就怎樣
腳可以跨在擋風玻璃上
吃檳榔,汲著拖鞋,穿著內衣
作個真正的自己

『啊!無奈人們只是要一個浮華的外在』阿寶說

這樣的幸福
其實
我也渴望

台長: 豹子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