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11:21:3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主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拼命三郎
二十五歲
有兩個小孩
大的準備上小學了

當了人力資源部的主任
著手修定五百多人的薪資結構
要修改整個公司的出勤考核辦法
這個專科沒畢業的孩子
咬牙翻著勞基法
一點一滴的寫著不成熟的辦法
看在眼裡
又好氣又好笑

"我不能說我不知道,我是你的主任,要是我說我不懂,你會笑我"主任說
他說他要當個台灣阿誠
他一定要成功
像阿誠一樣
從小父母離異的他
國中三年級就開始同居生活
"我渴望建立一個我自己的家庭與王國"
一個月才拿三萬多
還拼命想讓他的小孩上雙語幼稚園
拼命存錢想買部車
像遠傳的廣告一樣
可以開車帶女兒出去玩

為了完成任務
短短三週已經有五天是在公司過夜
在冷冽的寒冬裡
我看著他發抖的縮在椅子上
打拼
在這個小鎮上
我看到他旺盛的生命力與企圖心
看到他眼裡散發出來的

渴望

台長: 豹子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