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8:29:38|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你找個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面的賴老師
最近給高二學生
寫幾個報告
其中一個令人勁爆的主題是
同性戀的婚姻


沒想到這個二十幾歲的女老師
如此大膽
趕緊借來看看

差點令人昏倒
大部分的學生都表示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們又沒有去強姦你
只要你情我願
愛怎樣就怎樣

賴老師也是神情篤定
一付一切都在預料中的樣子

看來
上次班上女學生告訴我
她和學姊是一對時
訝異的是我
反而
全班同學沒人訝異

時代變了
自主意識強了
或許
我該結婚了
以後
就算告訴孩子
我是同志
搞不好
兒子還會拍拍我的肩膀說
沒關係
我幫你找個
Lover


那可就幸福了


台長: 豹子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