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3:56:02|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脾氣,我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這些症狀就是所謂的憂鬱症
那我應該從國小就有了吧!
五專的時候懷疑過,
但總是覺得不可能;
直到有一天,
唸護校的好友告訴我:
她得了重度憂鬱症的時候,
這時,
讓我覺得不能忽視自己的行為舉動。
一個令我恐懼的病名,
試圖逃避,
剛開始很努力的管好自己脾氣,
掌控自己的情緒,
慢慢的,淡忘了........

直到上個月出了點狀況,
讓我不得不鼓起勇氣走進不熟悉的精神科,
診斷結果:
情緒失調,重度憂鬱。
開始回想以前的種種行為,
為什麼會分手那麼快速,
或許是因為我的情緒我的脾氣吧!
根本沒人受的了,
我的情緒常常會莫名的blue,
並沒有別人眼中那麼陽光,
其實我一點都不樂觀,
我只是利用不在乎在緩和壓力。

皮皮說:
我是個很悲觀的人,
但也不全然是如此,
心情起伏以極快的速度轉換,
由原本的很high可以馬上down到深淵。
前一陣子他在我低潮期,
飽受我這種神經病式的情緒摧殘,
上一秒在笑,下一秒眼眶泛淚。

前陣子剛看完醫生的我,
好不容易跟我家寶貝和好,
對自己的情緒很專心的再管裡,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再失去她。
這陣子,
換了新工作新環境,
從小最害怕的就是新環境,
因為我要花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不過大部分我會選擇當獨行俠,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打卡,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坐,
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剪頭毛毛,
一個人逛夜市,
一個人買衣服,
一個人逛誠品;
很多很多的時候,
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但也並沒有那麼的好。
一個人很孤單,
一個人很寂寞,
一個人很無聊,
一個人很恐懼,
一個人不說話,
一個人病了沒人照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難,
對於未知的工作,
未知的環境,
產生了極大的不安,
網路上大家對那間公司的評價,
全部都跟人際關係有關,
耍心機在那間公司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想要在那裡生存就要有極大的耐力。

因為種種的不安,
導致這幾天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弄得我家寶貝很不開心。
以前,她常會問我,
我跟她在一起是不是很不快樂很不開心。
這句話,我這子也很想反過來問她。
其實很多的不快樂不開心都是自己鑽牛角尖所引起的,
跟她...並沒太大的關係,
我只是不想壓抑那種爛情緒,
畢竟在自己的伴面前不用刻意隱藏些什麼,
但我卻完全忽略了她是個很容易受到我影響的人,
下次,應不會有下次了,
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會躲起來,
妳看不見,就看不見了。

台長: WINGE 安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在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Wouldn’t It Be Nice
此分類上一篇:我....畏懼

寶貝乖寶寶
其實我很清楚這些情緒都是正常的...
要到一個新環境..都會有很強的不安...
這點我想我也有很深的體會...
人際關係雖然不是你擅長的...
但..認識你久了的人..都會喜歡你的..
除了壞人...= =
你的不安...你的恐懼....
請讓我陪你一起面對...
就算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
但我會學著成長...
我要陪你一起面對...
未來道路上所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因為這才是我們走出來的路...

你說你想反問我..
我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很不快樂很不開心...
我的回答是...
沒有你...才會沒有開心..沒有快樂...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明天你上台北來找我...
的總是忍不住對你微笑和想親你的衝動..
寶貝別擔心...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
2006-06-05 19:2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