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0:38: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菸!有用嗎?希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了一包煙
我發誓這將會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包菸
打開時
手是發抖著.....
不是我未滿18歲
也不是沒抽過菸
更不是人生的第一包菸
而是......
我還不能忘記某個女孩


以前聽說打開一包菸時
把其中一根倒過來放
叫做許願菸
而且這根菸還要最後抽
願望會實現?
這是我第一根許願菸
也會是最後一根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抽到這根許願煙
但我真的許下了願望


今天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女孩
想對她說
好久不見,真的變漂亮了
妳的生日
我一直沒忘
只是生日快樂跟禮物
遲到了


這包菸
只有寂寞時會出現
但我希望
抽到最後一根時
我將不再需要這包菸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