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2:28:1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1.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想親口跟ceci說句生日快樂。

我以為已得到甚麼,然而原來從來都沒擁有過。只活在那預設值之中,有..沒有..有..有..沒有..有..大概一切都是數字遊戲。

記得我說了,這陣子的我已經不存在了,所以都沒必要留下甚麼來。Well,現在還不是活生生。我在想,如果就這樣沒有了,又有甚麼問題。答案是沒有。我是知道的,不過想撒個嬌罷了。我就是這樣的人,只可從鏡子中看到自己。偶爾將不快擴大,然後沉溺於深沉之中。別人說得沒錯,別問我那人去了那裡,只因我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永遠都是。

本死無大害嗎。死了,一切就會停下來,其實亦沒有甚麼不好,至少可回到最原來的自己。

就是這樣,一兩個msg,一兩個電話已經好好。看..相識久了的人都沒有來電,是因為她們太了解我或是甚麼。豬滴的偽偶遇,令我忽發其想作了個野野,之前教人做過,沒想過我還有機會試一試。

台長: 克拉拉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