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01:37: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咒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吃早餐的皮卡丘,
某天竟然跑去早餐店吃早餐,
在早餐店中看到了民生報有集字送咒怨試播場電影票的活動,
只要連續三天收集民生報上的「咒」、「怨」、「試播場」的印花,
就可以去兌換一張咒怨電影票,
結果,
皮卡丘就連續三天買了二份的民生報,
因為只有300張電影票可供兌換,
兌換日前晚,
皮卡丘還打電話給我要我叫他7點起床,
貪睡的香香睡過頭了,
忘記打電話叫皮卡丘起床,
還好皮卡丘自己起床了,
還換到了票,
Ya!Ya!
可以免費在華納威秀看鬼片耶~~

電影是晚上11點半開演的,
因為是自由入座,
為了搶到好位子,
我們倆早早出發了,
到了現場,
哇........
好多人喔,
還看到有人拿試播會的電影票在兜售,
兩張賣到300元,
皮卡丘在一旁說,
早知道就多買幾份民生報,
一份才10元,
收集三天的印花也才30元,
竟然一張票可以賣到150元,
可惡啊~

說真的,
我很怕看鬼片,
我一直跟皮卡丘說:你要保護我喔。
尤其又這麼晚看,更恐怖...
前面還好,
到了後面越來越恐怖,
觀眾的尖叫聲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淒唳,
我簡直是像無尾熊一般的黏著皮卡丘,
甚至把眼睛閉起來,
等尖叫聲小一點時,
再偷偷打開眼睛看一眼,
簡直刺激到不行。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拍鬼片果真一流,
女鬼用手走路那一幕我至今難忘,
看完電影已經1點多了,
幸好,回家睡覺沒有做惡夢。

在此要謝謝皮卡丘辛苦的買報紙,
且一大早騎著摩托車去忠孝東路四段的聯合報換票,
讓我有了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的經驗...

台長: 香香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