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2:32: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從來
父母都給我很大的自由,從來都不強迫我做一些自己不喜
歡的事情,亦不會望子成龍(大概知道我不是這種材料吧)
只要定期給一點家用,閒時陪伴吃早點晚飯便已足夠。

我認識的一位朋友,廿歲出頭父母還要萬分督促,下班時
定必電話追魂,催促其回家吃飯,若果沒有接聽,便一連
數十個未接來電,連假日也規定在何時何分便要回到家中
,否則便會嚴刑拷問,只少限度,每天也要報到。確實有
點矯枉過正。

到底為甚麼父母要這麼擔心孩子們,確實因人而異,有的
是因為孩子闖過大禍,令父母不再放心;有的是孩子受過
傷害,內心種下無法治癒的創傷;有的是父母的過度憂心
,杞人憂天,患了惶恐症吧,那就不得而知了。

媽會偶爾詢問我為何不回家吃飯,昨天去了那兒等等的詣問
,其實我有陣子是不願意去答的,更會壞心眼地暗罵"我去那
兒對妳有甚麼關係啊"等等,我是貪婪的人嗎?自由的人去找
更多的自由,連媽的關心也當作了煩擾。



台長: Ki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