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3:13: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多天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7/2006-23/8/2006

都很耐沒有打日記了,由於工作很忙關係,加上個server有問題,所以差不多成個月冇打過了,並不是這個月冇野打,而是這20幾天經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這20幾天經歷了連續18天上班,真是非常辛苦,公司的同事uran又離開了,但違下了很多工作要跟,之前她教的班要我全部跟晒,現在我每星期要跟小一至小三的預備班,環保小手工,升小四至小六預備班,數學推理智叻星,手工藝園地,英文專修班,英語遊戲,創意畫班,eq遊戲,小廚師班音樂小天地,和星期六的電腦基礎班,真是十分吃力,由於星期一至六都要教班,加上除了班組外,還有這個暑假有幾個活動要出,暑期大埔消閒遊,週六赤柱遊,基本上忙到透不過氣啊,但因為人手不足,老細又請不到人,真是沒有辦法啊,另外活動方面又要帶隊,真是很大的考驗,在這段期間,逢星期一和星期四還要學急救班,生活真是十分充實,自己的時間已貢獻了婦聯了,最初一星期是最辛苦啊,都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教材,很多時都是即日想就即日教了,經過了一星期的實習,總算做得到,但心裡希望快些能夠請到人。

在這麼多班中,最難管理是創意畫班和英語遊戲,因為這兩班是最多人參加的,同一時間要看10多個小朋友,他們都是活躍分子啊,要他們安靜真是難上加難,不過正是一個很好的鍛鍊機會呢,在這個過程中,真是學到很多野,連續返了18天工作終於有半天的假期,而這半天的假期又要準備第二天的活動,是和諧燒烤樂,這個活動是申請賽馬會資助的活動,不可以有差錯,這個活動要找夠參加者,總共要27人,要是6-25歲,最後都順利搵到人,講番週六赤柱遊這個活動,吸收了之前帶益力多的經驗,今次做得比之前好,基本上沒有大問題,總算順利能完成,帶他們參加懲教博物館,之後又帶他們遊覽車赤柱大街,美利樓,天后古廟,好彩之前有視行一次,唔係都不知道怎樣帶隊,雖然當日是下很大雨,但對這個活動沒有太大的影響,之後又講下和諧燒烤樂這活動,由於人手的問題,這個活動要由我負責帶隊,今次對我來說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因為這是第一次是由我帶隊的活動,這次活動最初是不順利,而且因這活動與JOHNSON嘈,最後在燒烤和遊戲方面都做到,算是咁了,最重要是交到相片,都影了50多張,最後安全送參加者返中心,真是鬆一口氣啊。

在這20多天經歷了青年議會的退修會,講真在這幾個月,我做的野不是很多,只是開了2次會咁大把,希望來緊有更多機會合作啦,另外在8月初,與文晶和沐珊慶祝生日,祝他們日日都開心,這天我們去了尖沙咀日式餐廳食拉麵。在急救班方面,話咁快就學完10堂了,最後一堂的模擬筆試,全部57條答對39條,之前冇溫到書都考到這樣的成績,對我31號考試打下強心汁,希望我們能夠順利過關啦,至於在暑假班,今個星期已是最後一堂了,雖然是很辛苦,但覺得自己真是十項全能,好像樣樣都掂啊,但又很捨不得他們。

至於有2個在暑假最難做的活動,就是19/8的填色比賽,和手工藝創作比賽,點解是咁難呢,因為每個活動要搵120人參加,在我每天都教班的情形下,要在餘下時間要搵人.真是難過登天了,所以在填色比賽前幾天是心情最DOWN的一天,自己很辛苦搵到30幾人報名,都要俾老細話,冇辦法,最重要是成績,搵不到足夠人參加,都算是我的失職,在最後一天都是只得18張申請表,幸好是當日經過了努力下,加上有義工幫我手,在盡全力下,終找到86人報名,總算有交代了,而老細的面色當堂好番晒,完了這個活動就去了一個歷奇營,有時間再說了,來緊創作手工藝活動,暫時已有90多人已報名,進度十分滿意,而在這個暑假,在辛苦又經歷很多的日子,差不多過去了...

PS..附上一張與小朋友在赤柱一日遊的活動拍的,真是很開心啊...

下回待續.....

台長: 不二周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