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0:33: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職業英語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3/2006 星期四 陰

昨晚與球王聽完電話,個心有些戚戚然,是日返工都不是太專心,但不致於是太失落,始終之前已預計了,是日返工,今日幫alice傳真資料,到天水圍的教會,是有關參加師徒計劃,總共有3頁紙,差不多有60間要傳真,由於之前做招聘會和做長腿的時候常常傳真,所以我在信義會有個fax王稱號,但今日完全發揮不到這個角色,差不多每一份都jam紙,令我十分煩躁,加上今日又是天雨濛濛,更令我十分低落,其間幫norris去樓下交租。

到食飯時間,今日都是帶飯返公司食,近來都差不多常常帶飯呢,慳了不少錢,到下午時段,繼續去傳真,之後又要幫norris打電話,是聯絡參加了家長工作坊的家長,星期六去元朗商會中學,由於都不是太順利,唯有在傳真的空檔時間打電話,到4點幾,收到阿銘的電話,今晚會去職業英語講座,問我有沒有興趣聽,我最後都去聽,打電話給瑪麗亞書院報名,而今晚個課程7時30分開始,約左阿銘和keyman在深水埗地鐵站等,而今日傳真都有不少出錯,我相信與我的心情是有關了,放工後,便行去大埔廣場巴士站搭72x出旺角,再轉地鐵出深水埗,去到深水埗地鐵站剛剛7時正,阿銘已到達了,而球王亦發揮一貫的角色,就是遲到大王了,由於他7時30才到達,所以我與阿銘先行一會,由於個talk都有成個鐘頭,加上有少少打鼓,去附近的7-11解決,之後便去上堂了

去到差不多已開始了,分左3個部分,這個職業英語的特別之處和吸引之處,就是可以考國際認可的詫益試,而他們在這小時作課程的介紹,他們與我說之前學的英文很多都不標準,有很多字是讀錯,這個課程可以令小弟改善,和最重要是學好英文,終身受用,學費扣除政府支助,獎學金,如果合格,每人只是付出700元,真是超值,但由於小弟來緊要接新工作,為了自己能夠專心,現在不報名,這個課程當交了學費,只要攞張學生證,就一生任上英文,真是很好的推廣呢。

上完堂,等了球王問一連串的問題後,都成半個小時,少D腳骨力都不掂,之後我們去左附近的麥當勞傾計,其間聽了球王的分享,便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就算現在真是有個黃金機會,都一定會錯失,所以我在呢方面要加倍努力了。

約11點便搭車回家,已累到要訓覺了。

台長: 不二周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