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1:26:39|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賜小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胎選擇台南生產

有一部分是考慮婆婆做生意忙

有一部分因為結婚後老公有答應我第二胎在台南坐月子

所以當然要在台南生囉~

我不在意日子不在意時辰 

所以只是選擇不要浪費老公休產假的日子

5/6決定下午開刀 因為早上醫生還要看診

我早上9點就去待產了......等到下午才終於輪到我

15:35開始手術 因為上次在中山做過無痛分娩

印象很差 因為還是很痛......所以我很害怕

感謝奇美的麻醉師耐心的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這次的麻醉真的很神奇沒有想像的痛

醫生要下刀時 有說要開始囉~

接下來大家都很安靜......

直到一打開.....  醫生問我以前是在哪開的刀

ㄟ....  大家似乎對著我的肚子討論之前縫的不漂亮.....

過程中有一度我呼吸困難...  麻醉師把氧氣罩壓住我的口鼻

拼命的安撫我 護士也叫我不要亂想 只要用力呼吸

15:50分 護士報時  因為醫生準備抱出小兔了

護士把小兔稍微擦拭 放在我的胸前

我的眼淚竟然流出來... 

天阿~ 這就是我的女兒

神賜給我的女兒.....

以上所有的感受都是我第一次擁有

紅蘿蔔沒有滿足我的感受

小兔一次都給我了.....

感謝我的女兒...小兔

台長: 色彩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兔愛吃紅蘿蔔 |
此分類下一篇:0M7D 小兔回來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