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2:05:02|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興車站 。桐花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年前我來過一次勝興 那時的商業氣息似乎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我不喜歡~ 感覺不舒服~

熱~ 我們蘿蔔超想睡~

又被揹著~ 但是~ 很快他就睡著了~
這個山洞裡有什麼呢~

不知道~ 因為上次跟這次我都沒有進去~

走了一會兒~ 我腳痛...又穿錯鞋出門~

休息一下~ 就想離開~

蘿蔔終於睜開眼睛囉~ 因為這裡可是有冷氣的桐花村~

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試試看吧~

冰涼的飲料...讚~

桐花村是屬於薰衣草的ㄟㄟ...怎麼說~

分公司嗎? 哈~ 知道就好~

因為在客家弟~ 所以菜色當然是客家菜囉~

有單點~ 但是我們只有兩人 所以就乾脆點套餐~
這是我點的酸菜牛肉煲 很入味 入口即化....

加上清爽的沙拉~ 炒的配菜也很清爽~

山豬肉很香 湯也很爽口~
老公點的是.....紫蘇燒小排

也很好吃~ 不會很甜~
甜點....還OK啦~

我比較喜歡她店門口賣的甜點

手工製 店員會切給客人試吃~

半斤90元~ 好吃~ 好吃~
這....很多大人都會這樣~

拿東西給不會吃東西的小孩吃~

其實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對我的小孩~

但是原來自己也不自覺會這樣~
大人真奇怪~

台長: 色彩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是要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此分類上一篇:好去處~ 三義丫寶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