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8:55:43| 人氣4,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厲害的大法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吃驚的日子,令我這接觸泰國降頭和茅山道術十多年的人大開眼界,在一個機緣下了解到台灣法師的法力高超,據一位信徒透漏,她在幾年前墮過二次胎,最近開始男友不知何故喜歡上別人,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只好求助法術,在拍賣網站上尋尋覓覓,找了一位自稱在台灣的降頭師,聯絡法師後,到法師法壇求助,師父拿出一個佛牌和一張符布要讓女信徒恭請,女信徒也就請了,但由於住在中南部,上來北部一次也不容易,便詢問法師想做和合術,但法師告訴女信眾,要他男友的一些東西才能施法,但想想男友都已經變心怎麼可能再拿到呢?法師便告訴女信徒只要OOXX就可以幫助他作法,但法是很神祕的千萬不可以說出去,最半推半就下還是做了,但卻毫無進展,故事說到這裡,各位朋友,在你工作不順  感情不睦  財運不佳  健康不良的狀況下,求神問卜也要仔細想想,這合理嗎?我接觸泰國降頭和茅山道術十多年從沒聽說過,要用男人的體液或是女人的體液才能施法,甚至要男女雙修才能驅邪除病或是渡化嬰靈,我可以說沒有這種事情的,一個法力高深的法師,只要用草藥、用密製材料就可以施法,甚至作和合術只要照片還有蠟燭便可以施法,我的客人很多都是遇過這樣的事情,才由朋友輾轉介紹來找我,包含有位同志朋友拿了一瓶十多萬的南洋魔法油(約5㏄)給我鑑賞,但卻告訴我似乎沒什麼效果,我將這神奇南洋魔法油拿去以HPLC分離,只有一些香料還有精油,沒有什麼有機的成份,我就告訴客人他被騙了,真正的魔法油以HPLC分離是有特殊的圖譜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更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請你停、看、聽,不要因為一時的迷惘造成人財兩失的後果。

台長: kk
人氣(4,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