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3:33: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的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寒假的第一天
  跟昕 小吳 阿傑 pork 小賢一起聚餐
  因為阿傑23號 就在昨天
  去當兵囉 
  跟阿倫同一梯 so cool
  
  今天阿倫還有打給我噎
  笑屎我了
  可是因為錢跳很快
  他又一直聽不到我講話
  所以沒幾秒就掛了 = = 
  
  星一也有跟"表哥"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唱歌
  快唱完 竟然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嚇到我了 我真的認不出他是誰
  而且聲音變的越來越Man喇
  昏倒 埃 他跟我的世界真的差很多
  
  隔天星二 也跟表哥 鼻血衝永ㄢ
  因為無聊 哈哈 沒多久就回家了
  晚上昕載阿傑出來還有茜 
  我們4個一起去牛家
  結果阿傑不知怎樣 死都不進牛家
  還說他要回家 = = 
  後來真的回去了 我們很無言
  之後主角滾了 那我們來這目的是??
  後來我們去找小白 哈
  小白更錐 死不給我們進他家
  一直叫我們回家 他要睡覺了
  可是好笑的事
  小白穿好鞋子 打扮的很帥
  也貼上雙眼皮 我快笑屎
  這些意義是 ?? 
  明明就要來找我們 還故意在那裝
  然後我就說 哎呀 小白明天要早起
  所以怕來不及 所以先穿好鞋子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沒多久 空虛喇 就各自回家了
  
  昨天跟挺久不見的卓芠見面
  一起在中壢晃晃
  不過一見到面的我們
  從頭聊到尾 沒斷過
  超多話可以聊的我們 哈哈
  很開心噎 之後晚上8點多回家囉
  
  這幾天天氣都超冷的 瞨
  今天冷到根本不想出去
  不過ㄝ沒有地方好去
  有車的他們 都去當兵了
  我要無聊了
  
  星六要跟小竹聚聚 哈 good
  也很久不見囉
  
  
 
  寒假見不到帥老公
  他說 無聊的時候會想我
  咳 白痴 還真老實哦
  
  不過昨天跟他聊
  他說他要買鞋子
  如果桃園沒有
  他叫我陪他去新竹買噎
  哈哈 好酷哦
  他說過年前的那個禮拜
  恩.. 不就下禮拜麻 = =
  oh 不過說不定他去桃園已經買到了
  醬我就不用陪他了呀 
  瞨 雖然他有叫我去他那找他
  可是 我也不知要不要去
  喝喝 感覺很怪 而且去一下
  就要滾回來了呀
  他在實習 又不能一起陪我
  
  哎呀呀 我我我我....
  
  
  
  對了 前天還是昨天
  上了很久沒上的那隻即通
  一上桓就密我ㄝ
  可是似乎我跟他感覺生疏了
  我整個很沒FU
  哈 跟他聊都冷冷的
  之後他突然很慢回我
  我就下線了
  感覺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 不會是我
  雖然他還是每次都問我有沒有男友
  但 我真的是沒有 哈哈
  不過 我應該不會再跟他了
  看了他最近的照片等..
  覺得他越來越............. 
  以前的他不會這樣的
  現在在我心中他慢慢的不重要了
  
  已有人在一點一滴的取代他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ㄏ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滿足事物 ! |
此分類下一篇:水喇 ~
此分類上一篇: oh 草莓好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