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3:10:1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2oO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亨 ~  06年最後一天,
  
      來打一篇瞨  @@a
  
                想許個願....
   
      希望明年/以後..
  
      我的家人;身邊的朋友..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
   
      雖然這是最普遍的願望*
  
      但* 這就是我想要的 !! 
   
                再也承受不起太多悲痛的打擊..
   
      好累*  也很難受..
   
      我不希望別人為我擔心* 
  
                所以我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更不希望誰再讓我擔心及心疼
   
      
    
      嘻希*   晚點要來去跨年囉 !!
   
      昕..你們抱歉了唷 ~ 不能跟你們去
   
                因為我覺得我們還會有很多機會可以
   
      一起約出來跨.. 以後大家都滿18;
   
      出來的人就更多了 !!  所以我不跟你們
   
                別太失望捏 !!  > <a
   
   
      倒數 。。 倒數 。。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回來新增_
此分類上一篇: :; 快撐不住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