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00:41: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好友一起去了香港shopping~~~yeah!超快樂的~

我買了好多東西,我不禁懷疑自己有潛在的購物狂症......

我想女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瘋狂購物的因子,如果不是這個社會的消費指數怎麼會那麼高??

可是還是有很多後遺症呢......因為或許是行得太多了,我的腿回來後一直處於酸軟狀態(>_<)而肩膊則是痛得像第三度發育似的!(^o^)說真的,我是有點兒害怕腿會變粗...嘻嘻!

不過,去了之後就更加懷念澳門的小,小的可愛......在澳門,只要用走的就可是到目的地。可是在香港一出門口就要坐車、地鐵等等。真是麻煩極了~!我想每月的交通費一定很可觀吧!

而且,我知道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只要一累就會慢慢停止說話,臉上也會沒有了笑容,變身成黑面神!(笑)我知道這是一個壞的習慣,可是我真的不想出聲,連說話的力氣也用不上......可想而知,那是超乎想像的疲倦了!不過,我會嘗試改變的吧!

台長: 嘉麒* Vicki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