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9:37: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帥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
    我第一次覺得我哥 ,
    變帥了 =]


    我從來就不覺得他帥 ,


    不過今天早上我看到他 ,
    淦 , 變帥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睡飽 !?


    第一次覺得我哥很帥欸 ?
    耖 ? 我是吃錯藥嗎 ?
    還是我眼睛瞎掉了 A_A


    我哥壹直說他是型男 ..
    跟當初家佑燙完頭髮一樣 ,
    都很自戀的說自己是型男 !


    蟾蜍變青蛙 , 青蛙變王子 ?


    ㄜˊ , 說到我自己也覺得好噁 =口=


    不打了 = 口 = `


    總之我哥變帥了 A_A


    

台長: 張傻子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