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1 20:59: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來客篡位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挺不錯,可以說是遇到了對的人吧。(今天沒遇到的人別想太多,我指的這些人很久才會遇到一次的)

一直以來,我常扮演捧熱臉的角色,不知怎麼,我重視的似乎很少人有同感,在今天以前,我也以為這群人一如往常…真高興我錯了。

勉強來說,這是個同學會,但我們真正共同學習的時間還不到一天呢,而今天,陸續有人從桃園、台中風塵僕僕的趕來,總算沒辜負我的黑眼圈。其實人相處不就追求這樣的快意閒適?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扯出這麼多糾葛束縛自己。

我曾說過自己挺喜歡畢業,每一時期交往的朋友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多冠冕堂皇啊,特別合用於我這種沒膽的人。而今天和你們重逢的相處上,比之前任何一次都熟稔。

說起來,我只是個外來客,那時的我似乎可以體會到肥胖的人有多自卑,不管坐哪,都會有人有意無意提醒你:有點擠耶!練習室之大,沒有一個能掩護你的位置,每週固定兩天上演孤寂。

今天…嘿嘿,你們的掩護群忙著掩護自己和別人去了,只能盼著我和你們相好,以防自己在這場聚會中坐到我的舊位置。我只需保持一貫的熱臉即可,畢竟熱臉本身不是個錯誤,而是發生一些技術上的問題,例如某些人種屁股面積較大啦…所以我算撿了個漁翁之利。

班長的旋轉門狗吃屎實在太經典了,害我當場笑得涕泗縱橫不說,回家路上還拼命咬著下唇,以免把持不住從捷運車頭笑到車尾;還有你們每個人的友善單純和爽朗,我的好動可不是誰都看得到的唷。還好有你們,不然我差點熟悉個體溫差大的氣候。

今天受驚了,要好好補個眠。

台長: Ka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