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5:21:12| 人氣1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形的羈絆【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發生的一切,都讓我很不知所措,總覺得自己好軟弱,不能幫妳做點什麼,什麼忙都幫不上,可是妳說只要我在妳身邊妳就會很快樂,是嗎?那現在呢?你是否也在我身邊笑著?快樂著?








「將將將將~~~~我錄取了」我晃了晃手上的T大醫學院錄取通知書,大聲的說著

「將將將將~~~~托李大天才的福,我也錄取了我最想要的學校喔!!」雨音跟我做著相同的動作,將錄取通知單

在緯翊和語詩晃呀晃的

「你們呢?上了哪間學校?不會沒上吧?」我喝了一口可樂問著

「我們上了......同一間學校,跟你們分數差很多的學校」語詩哀怨的瞪著我們的通知單說著

「不要這樣嘛!!S大的大傳也還蠻有名的!!」雨音安慰著語詩說著

「大概是我們太不用功了吧!!雨音你之前讀的那麼辛苦,還昏倒,好不容易才上了跟律翔同一間大學,我們兩個都沒像你一樣

那麼的用功」緯翊搔了搔頭說著

「還有我的幫忙喔,他才上的」我得意的說著

「卻沒幫到我們」語詩嘆了口氣說著

「反正,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一起迎接我們的大學新生活吧!!」雨音比著一個勝利的姿勢大聲的說著

「是!!」我跟緯翊和語詩敷衍的回答著

「真是的,大聲點啦」雨音假裝生氣的說著

「很多人在看耶」我跟語詩和緯翊忙著遮臉

「快點啦!!管你的」

「是」我們大聲的說了一聲,當然還是遮著臉,不過雨音好像滿意了





前一陣子雨音忽然昏倒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結果送去醫院,醫生跟我們說是過度勞累加上考試壓力太大,才昏倒的

不知為什麼,我有一種會失去她的感覺,現在想想,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也或許不是想太多......

考完聯考之後,雨音的身體也慢慢的恢復健康了,看來他真的很在意有沒有跟我上同一所大學,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緯翊和子晴分手,語詩也和林立文分手了,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麻,不過想一想也大概猜的到原因,反正隨他們去囉!

他們高興就好!!

開學前的一個月,我們四個每天都到處玩,好像怎麼玩都玩不完一樣,那或許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吧!!



或許幸福真的很短暫,你一沒握緊,它就會飛走.......




「健康檢查?」我睜大眼睛大聲的問著


「是啊!!我媽叫我去的,因為最近身體感覺不太舒服,我媽就叫我去做健康檢查」雨音喝著果汁漫不經心的說著


「在那家醫院檢查?」


「我媽工作的醫院」


「我陪你去吧!!」我關心的說著


「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且你有課才沒辦法陪我去咧,我要先去上課了,待會見囉!!」

雨音迅速的喝完果汁,便起身想離開,但又坐了下來說道
「對了!!語詩那天打電話跟我說他要出國唸書了,好突然......」


「真的假的?不會是因為緯翊那小子跟子晴復合的關係,他才決定要出國的吧?」我驚訝的說著


「有可能是!可是他也不可以這樣就出國阿!我得先走了,語詩說他下個禮拜二下午三點的飛機要記得喔!!我真想拉住她不給她走!」
說完,雨音便急忙的離開了



我迅速的吸光杯子裡的可樂,打了通電話給語詩


「喂」電話的那ㄧ端,傳來了一個哽咽的聲音

「哈囉!!大姐聽說你要出國啦?咦........聽你這個聲音不會是在哭吧?」我調侃的說著

「我哪有阿!!」語詩急忙的否認著

「哦,是嗎?你應該是爲了緯翊那傢伙在傷心吧!!因為他跟子晴復合了?」我漫不經心的回問著

「..................你為什麼會知道.............」

「開玩笑!!我們認識幾年阿!!從國小開始的孽緣到現在耶!!我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我笑著

「孽緣,你會不會說的太沒品了?反正我跟他是不可能的,我已經想清楚了,要不然我也不會決定出國唸書」

「我也沒辦法幫你,我也不知道緯翊那傢伙心裡在想什麼,反正你到國外去要小心點,回來記得帶土產回來給我」

「你的目的根本就是土產,我又不是去玩的,還叫我帶土產回來,真丟臉」

「反正就這樣說好了,要記得喔!!」不等語詩把話說完我便早ㄧ步的掛斷了電話



我總是不太愛把話說的太感性,但是和語詩相處快10年了,她要出國其實我

還是有點難過,因為我們從國小就是好哥兒們了,這10年來都在混在一起,

他忽然要出國還真有點不習慣!!但我想我還是不會對他說什麼感性的話,因

為那不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我想她也懂的。





到了語詩出國的那天,我看著語詩滿臉的笑容,好像很高興出國唸書似的,但

我總覺得有些強顏歡笑,在我身旁的雨音,早已經泣不成聲。


「語詩,你不要走啦!!」雨音聲音抽蓄的說著

「都快要上飛機了還叫我不要走,很誇張喔!!」語詩裝作輕鬆的笑著

「你走了之後,我一個人怎麼辦?」雨音繼續哭著

「有李律翔那個呆子陪你阿!!你這樣講好像我才是你的男朋友似的」語詩哭笑不得的說著

「什麼呆子阿!!男人婆你出國後,絕對不可以忘了我的土產,要不然.......」我咬牙切齒的說著

「要不然怎樣?你現在是想血濺機場是吧?」語詩摩拳擦掌著,像是要準備好好的揍我一頓

「小詩」緯翊叫道

「幹麻?對了,我有ㄧ封信要給你,記得我上飛機後再看」語詩笑著拿出ㄧ封信說道

「為什麼?」緯翊搔了搔頭不解的問著

「因為她會害羞」我三八的說著

「白痴耶!!搞不好我上飛機後你再看會比較想念我,哈哈哈」語詩大笑著

「喔!」緯翊小聲的回答著,表情看起來有點複雜

「語詩,你去加拿大要保重喔!!」子晴笑著對語詩說著

「我會的,各位我要走囉!!」語詩揮了揮手

「不要走啦!!」雨音緊抓著語詩的手不放

「我寒假一定會回來的,等我喔!!小音音跟小翔翔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喔!!」語詩大笑著

「雨音,語詩真的要走了啦!!」我拉開雨音抓住語詩的手

「一定要回來喔!!不然我就飛去加拿大揍你」雨音任性的說著

「好啦!!我一定會回來的,再見了各位!!」



就這樣,語詩踏上了人生的另ㄧ個開始,而我們呢?是開始還是結束?

「律翔。」雨音在電話裡忽然語氣嚴肅的叫道

「怎麼了?」我疑惑的回答著

「我們分手好不好?..........」





或許,當時妳做的決定,妳是真的覺得對我好,其實卻讓我更加的痛苦,但我

不怪你,因為你真的想讓我好,可是我對自己的無能為力,也感到痛心。





第六章完2007/09/08






我好不容易完成了喔!!我有打比較長了吧!!

廢話變多了?哈哈哈哈!!

快結束囉!!之後會有新的故事,可是下一章我還不知道民國幾年

才會出現咧!!

要有耐心的等喔!!




























台長: 大谷
人氣(1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形的羈絆 |
此分類下一篇:無形的羈絆【第七章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無形的羈絆【第五章】

我的耐心已經被自己消磨光了= =
是第七集完結嗎?
突然有種想一口氣全部刪光光然後重新開始寫的感覺
這樣做你會不會揍扁我?
2007-09-08 18:59:12
版主回應
= =

我不確定是不是第七章完結......

我會揍扁你阿!!

除非你可以非常的快速寫出來 = =
2007-09-08 19:05:29
對呀!

耐心都快沒了 ...

都不知道催多久才完成第六章(淚灑)

好嘛~ 知道你有靈感時電腦都不在旁邊

帶個筆記本記一下嘛~

說不定你寫完第七章

我都忘了第六張內容了(常常這樣)。
2007-09-09 15:41: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盡量寫快一點咩!!

不過這個故事 結束的地方我很難下筆

其實這個故事超灑狗血的!!

不過 這不過是要表達我心裡的想法罷了

撒狗血就灑狗血管他!!
2007-09-09 15:54:26
AZURE
有個疑問,
這是你和小崛一起寫的嗎?
2007-10-02 19:16:51
版主回應
我自己寫的 = =

很難看出來嗎?
2007-10-06 23:34:07
AZURE
不是啦!
因為小崛也有貼咩,
才在想是不是醬!
抱歉抱歉@@
2007-10-12 18:59:32
版主回應
哈哈!!

看貼上的日期先後就知道作者是誰拉!!

哈哈哈!!沒關係拉!!
2007-10-12 20:3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