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2:21: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部分的男生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機會交女朋友了...
問我:為什麼之前沒機會呢?
我會說:因為自己太悶了!加上對自己一向沒什麼自信心‧
所以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那現在為什麼會有機會呢?
因為,公司有個女的很容易就被我逗開心..
所以我也就特別愛逗她開心..因為.......還蠻有成就感的...
而且這樣一來,上班也不會無聊了...

可是我發現!其實我很想和她做"那件事"..
因為和她常有肢體接觸..所以常有會有"反應"..
這樣沒有對與不對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反應就是這樣,如果要說我用"下面"思考我也承認

可是,我會努力不讓自己這樣做
因為我認為這樣很"畜牲"...

至於她會不會成為我第一個女朋友~~~~~~~~~~
就看緣分了吧!

PS:之前有個同事說我至少還要等個五~十年才有可能.....@@
我想到那時我已經不能生了吧.....

台長: 小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