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0:16: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似乎 不想那麼早起
拼命的想睡到晚上
但是好像不可能......
因為我知道 當我醒著 我將會想的人
會是你 因為我不想打擾你跟她出去
因為我曾對你說過出去玩要玩的快樂
所以不想打擾你 或許這樣做 自己會很難受吧

最後太無聊 找狗狗 去大甲
本來要去日月潭的 但是好像太晚了
只好去大甲晃晃.......

但是也好無聊....
現在似乎養成了看手機的習慣
三不五時 就會看一下 看你是否打過來....

這樣是好還是壞 我也不知道!!

到了晚上11點多你才到家 映象中是這樣...
會不會太晚了= = 很擔心你
手機也不接....................


之後就聊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因為你在趕作業.....不想讓你睡著
要幫你寫 你也不要.......


但是沒想到他 那麼快就要逼你做決定
這樣 會讓你有壓力..和煩..很不好受
自己也很心疼.......
因為我不想那麼快 或許是怕這一天吧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