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3:06:58| 人氣13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are you V.S. 16項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從從從從HOE ARE YOU開始..!?!!

天..

好險你會father.mother.apple.bird.....

那你知道Mr.Brown之類的嗎?.....
(國中課本最常出現的人名...伯朗先生....= =)

唉..
喵喵

糟了糟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很早之前訂下的男朋友條件
英文要好也是其中重要的
...

1.高(但不要太高)

2.帥(不要太帥...就OK吧..不然我會很渺小)

3.浪漫情懷(就是會看偶像劇韓劇卡通漫畫的那種人.....)

4.喜歡唱歌會唱歌(可以跟我一起唱...)

5.英文要好(我說什麼他可以聽懂也可以偶爾用那ㄍ對話.跟自己的環境與朋友
有關...因為是英語班....)

6.最好能有看過言情小說(哈..不知道ㄝ..因為這樣可以了解女生的想法和感
覺...)

7.喜歡動物

8.喜歡畫東畫西和想像力豐富愛幻想(就會跟我一樣了....)

9.放的開不會扭扭捏捏...(不知道...就是希望他就是要像個男生......→怪)

10.逗我笑

11.有時可以互相吐槽的人(恩...這樣感情比較自然真實)

12.不愛慕虛榮

13.不求牌子只求好看的人(EX:X名牌跟Q小店.Q小店的比較好看會買Q小店ㄉ.而
不一味追求X)

14.對於我的耍白痴和不好笑笑話能坦然並欣然接受或稱諒解體恤..||||.= =”

15.有遠見(這個很重要)

16.不會亂花錢並知道積蓄的重要(很重要.關係到未來.還有對未來小孩或寵物&自己的交代)

...
好多喔
所以我才說要慢慢在認識過程中才會找到自己想要認識的...
我又不是很漂亮
所以我才會說我要很久
因為感覺很重要
上述很多都跟感覺有關,而不是外在表現之類的..
而是有關自我

恩....

補英文呀...

恩....

要補到大學程度...

那我暑假要做功課了?

要幫你想教材

how are u...~

I’m ..ok....thank you...


台長: I’m rabbit.
人氣(13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花田裡的那隻貓
害我邊看邊笑著...
全部就兩項不是在妳ㄉ要求範圍內...
我不高...改不了...但是我是我家最高ㄌ...
家族都不高ㄉ...但都很可愛~
尤其是我爺爺~不管誰都會喜歡ㄉ~妳一定也會ㄉ
英文...
放心拉~
我並不討厭啊~
還有...英文是裡頭唯一跟個性不怎麼有關ㄉ...
可以加強擬補ㄉ...
妳知道ㄇ...喜歡畫畫不是說學就學ㄉ來ㄉ
是我打小就喜歡ㄉ事情了~
唱歌呢...
不是說會唱就會唱哦...
我也是打那ㄍ時候一直後著臉皮唱來ㄉ...
而且呢...我是非常非常摳ㄉ小孩子...
原因~我媽咪就是這樣的人...
也是因為家境清寒...很像拉~(就是家裡沒錢)
看到感動ㄉ電影或戲劇...
請立刻注意我ㄉ眼眶裡頭...泛淚ㄟ...真ㄉ..
遠見是一本雜誌ㄅ...ㄏㄏ
是是是...我會希望補起來是因為研究所...
我相信英文是不管何時都可以補起來ㄉ~
因為那只不過是英文ㄇ~簡單拉~就一ㄍ字...記
記住這ㄍ就ok拉~
我很呆...無論多白痴...都會與我同在...
愛慕虛榮到還好...
但我希望東西ㄉ品質好...
可是...好ㄉ東西都是有品牌ㄉ...
妳會怪我ㄇ...
因為有品牌所以東西會比較嚴格ㄉ過濾瑕疵...
好比相機...買太差ㄉ...
真ㄉ不能用...
但不建議買sonyㄉ...品牌吃錢吃太重了...
雖然品質真ㄉ不錯...
其實很多都不錯ㄉ
對於可愛ㄉ事物...不會放過的...
妳拿少女漫畫給我我也會看..
我不帥...但妳要慶幸我不醜就好了~c c
我了解女生不少~因為...我有經驗...
ㄏㄏ!!!!
而且...沒這麼誇張ㄌ~
等妳開始交我ㄉ時候...
應該沒妳想像ㄉ這樣誇張ㄌ...
妳上面說的太誇張了拉~
沒有這麼這麼誇張~(雖然差不遠)
呵呵~
但也沒有連那都不懂啊~
我懂的拉~
我這樣算回答妳ㄉ問題ㄇ?????
(妳會想當老師ㄇ...加油!!!)
不用補到大學程度拉~
英檢中級就可以ㄌ...
之後就可以完全自己看了~
放心...我知道怎麼看書ㄉ~
2006-06-05 01:53:09
花田裡有隻貓
真的可以留言ㄟ...哇~神奇!!!
好多了~
看樣子...妳對雙魚座ㄉ小孩...
有去作了點了解ㄅ!!!
不過我是雙魚座中的瑕疵品...
因為太特別ㄌ~(打從國中就開始決定走特別路線)
妳現在唯一可以調侃我ㄉ就是英文...
已就被調侃習慣ㄌ~
ㄏㄏ~
以前國中每兩個班級就分一次..
也就是說1班跟2班為一組~分A班跟B班~
A就是兩班中ㄉ前段班~B就是後段班~
我在A班...整ㄍA班中...只有我英文不及格...
哈哈~全班都知道我ㄉ英文...很神奇~
可能那時候我ㄉ數學理化考太高了~
(我懷疑是學校出的比較簡單不然就剛好我會)
所以...我英文跟數理的落差可達60分的差距...
3X跟9x...很多ㄅ...
所以...
到目前為止...我的一生都受到英文ㄉ影響很大
其實我很有興趣...
我常去書局看著英文相關書籍...
因為我很想很想補起來這ㄍ破網...
(其實很希望有一隻手可以推我...一直ㄉ推哦!!!)
至於我到底真ㄉ有沒有興趣...到時候就知道ㄉ...
英文...
英文...
只不過就是語言ㄇ...
只不過就是用來看非本國東西的道具ㄇ...
只不過就是用來跟不會講中文的人溝通ㄇ...
只不過就是可以用來跟飄飄溝通上的另一種樂趣ㄇ
只不過就....
......就這麼簡單囉!!!!
只不過就把英文讀好就是我要妳跟在一起ㄉ條件ㄇ
只不過就是.....
......就是我願意為妳努力ㄇ~
好ㄅ...
我真的很有興趣的...
請幫我完成我畢生ㄉ願望...
讓我可以完全用英文跟妳對話~
可以都不用用到國語對話(當然包括台語)...
願意相信我ㄇ~
呵呵~
希望妳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囉~
2006-06-05 02:10:47
花田裡的一隻貓
忘了保佑妳...
歷史成績輝煌...
地理成績輝煌...


乾脆祝妳大考輝煌0拉~

文昌爺爺告訴我說...
只要有認真就有分數...
就像打工賺錢...
有做就有錢...
文昌爺~爺~還說...
機會只留給我喜歡的人~
文昌爺爺還說...
有看到妳的努力~
在撐一下...
機會就會留給妳哦~
就只有妳哦~


不要說我拿刀子威脅文昌爺爺...
我很尊敬文昌爺爺ㄉ


要不要順便去拜託孔子傳授點神力給妳...
還是要找周公到夢裡交妳好了...
OK~
我都去找他們...
非妳考好不可~
就算妳想考差都是不可能滴...

這樣...
還是繼續認真讀書嘿...


擔心靠他們還是不夠...
老師說...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妳還是要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好ㄅ...哪有人留言說的比妳內容還多的...
怕妳看不下去...


先這樣好了...ㄏㄏ~
改天在來囉~
2006-06-05 02:20:25
恩!我媽說..要找一ㄍ白一點ㄉ男生..因為我黑= =”.....她那天說的..因為...因為優生學||| 哈哈..
2006-06-08 17:53:55
花田裡躲隻貓
恭喜囉~我不黑哦...
而且有人說我變白ㄌ...
應該說我很純...
就是最剛好的拉~
2006-06-08 19:55:28
ㄆㄆ
是真ㄉ嗎~??..
那恭喜囉!
(再想想還有什麼呢~☆~)
2006-06-09 22:45:29
I v y.CH
想到了


18.細心
19.了解
2006-06-11 10:49:39
花田裡在說話的貓
細心跟了解是一定要的囉~
我當然一定要有0拉~
2006-06-11 22: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