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23:56:40| 人氣7,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美又價廉的手搖磨豆機(GCM-1)介紹---又是一"不是優質不推薦"之優質好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8月底時, 便取得此物美又價廉, 玻璃瓶身又比知名品牌, 更多了精緻的雕花, 不信, 請各位看倌, 您瞧瞧吧~~"真架細就甘心"咧!! 但為什麼這優好物, 拖了這麼久才分享給大家聞香呢? 因為基於我個人"機車"的個性, 一定是要用過, 是好物才會分享囉!!

這真的是優質好物,  因為在我數次的測試中, 我發覺她的陶瓷刀具, 不輸知名品牌, 更有超越她們之勢, 雖然在塑膠PP部份, 不比知名品牌之細緻, 但這不影響磨豆功能, 允收;
但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是她的瓶身雕花, 增加了質感, 更有收藏的價值~~


原因二, 副廠所研磨出的咖啡粉顆粒與知名品牌所研磨出的咖啡粉顆粒相比對,可以發現其咖啡粉顆粒已很接近了(此一idea感謝好友--紫陽提供);
而原因三, 當然是她漂亮的價格囉~~






或許我可以稱她為"閃亮手搖磨豆機"(因為她有3個亮眼的焦點喔!!不是"三巴"喔!!)吧~~

總之, 再次推薦她---"閃亮手搖磨豆機", 值得購買 值得收藏, 就算沒用到, 也是亮 亮 亮的裝飾品喔!

小齊舍長




 

台長: 小齊舍長
人氣(7,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咖啡舍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瓜地馬拉的Santa Rosa咖啡豆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巴布亞新幾內亞 的 Kimel莊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