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1 12:59:4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茜點歌】不一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曾有位唸清華電機的學長說過,時下流行歌太誇大了愛情,誤導了人對愛情的想法。我倒是覺得,有些歌詞其實準確地點出了我們想說卻又說不完整的話,因為幾千年來,不管時代怎麼改變,愛情,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

這首彭佳慧的『不一定』,初聽到時我就想起我那即將嫁作人婦的同事,也貼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吧!

【不一定】

我隔著兩扇車窗的距離,看見你久違的表情

身邊都坐著彼此的伴侶,你我只能偷偷回憶

想想當時那一場的決離,如今都已了然於心

至少你我不曾人云亦云,為了愛將一切捨棄

對你並不是沒有了牽掛,也想你現在過的好嗎

但是人越是成熟,想法就越來越多,我沒有辦法再回頭

不一定最愛的人,就能相伴一生,只要能知足,只要不吃苦

少了愛也能幸福,不一定失去的人,就能不想不問

如果你很快樂,對我就足夠了,再見面又能怎樣呢?

台長: 雲鄉遊子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