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1:21: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練習~排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6:40,李威打電話給我,我還在熟睡中,ㄆ!電話接完馬上打給了慶,全部用完之後就出門了。

終於,到了....早餐店= =(約的地方),只有我和慶and料2孝的朋友,恩、鈞、翔都還沒到,真是的,吃飽後,就先進去國中練習,之後其他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全體到齊後,兩方就開始PK囉!(料二孝vs資二仁)戰況激烈一番後,大家的手開始發痛,今天大家狀況都很好呢^ˇ^希望能維持到2/1比賽當天。

中午,我們去吃鮮天下,減重當中的我只叫了10個鍋貼、一杯豆漿(這樣算少嗎?)真好吃,吃完我們又開始練習(很拼吼,全都是為了比賽)

之後,慶的兩位朋友跟我們一起練排球(兩位高手0。0)一個飛扣、一個不知道= =?,太強了,我們的手不是瘀青就是腫起來,真是痛死人啦>。<,之後大家都累了,恩還在休息的地方稅較起來了(可見他真的很累),我和翔就先回家了。

今天的練習時再是太棒了,雖然慶說這樣還不夠,但是默契是增加了許多,大家加油囉!下禮拜還有三天的下午可以練,看下午要不要留下來練囉!大家加油~讓我們向冠軍前進^3^

台長: 『壞脾氣』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球賽到了= =
此分類上一篇:排球比賽快到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