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5:44:28|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妳帶走了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來去去

 被妳帶走的溫度

   在沒有妳的保溫下 

     已傷痕無數 ‥

  
   為了妳 沒有退路

   頑強的我 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走上妳策劃好的路

   我緊跟著妳的腳步


   偶爾走著走著 回頭才發現

   我已經在妳前面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深怕著妳迷路 ‥ 更害怕我走錯路


   我不知這條路 還有多少障礙擋住

     妳說 我要走在妳面前

     替妳踢除 ”  


     我已經成為妳腳下踩住的土

     聲息都要聽見妳肯定的說可以


     才知道走近妳的眼中 我已經沒有出入

     我不甘心走出 也不願走出

     深鎖圍住 ” 不再允許有誰能夠進入

     

台長: 貴 士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