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2:26:45|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炮 4一個美好的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扣 至熱的手

  真的! 我並不想白白浪費和妳相處的時光

  該怎麼表達我門互相的衝動


  只是微微掀起妳衣領  

  從輕吻直到舌尖 再從嘴唇到脖頸 耳多 ‥


  不敢用力的呼吸 只敢微微的吐气

  深怕讓妳知道了 我的呼吸急促 心跳加快 


   吻到 ” 女人最性感的地方 所骨 …

   和難忘的 髮香 ‥

    再將手 伸近妳的衣內 發燙 灼燙的

    我還真的 不敢直視妳的眼睛 ”

     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 

      當然~ 通常美好的 都不會再第一次

       第一次只能當最蠢的

    
    科科! 我扯去妳的上衣 和內衣 @ 

     其實托衣服是一件非常非常 麻煩的事

     
     但還是要拖了 才能好好欣賞 ” 

     好好觸摸 肌膚 ‥ 

     
     我的臉頰 緊貼著妳的胸

     我的耳多 清晰的聽見

      妳心跳聲 我聽見妳的緊張

      摸著妳 僵掉了 的身軀

     其實 我也好緊張 好緊張 ‥ 


     狠狠抓 妳的乃  只是怕妳感覺不到

      所以要 狠狠的用力  


     柔吻妳的胸 ” 和印下 吻痕

      
   緊咬著妳的嫩肉 真不想放開 還4心疼著妳的痛

     所以 柔舔著被我 狠狠咬過的傷


     好怕妳挽拒掉 我的舉動

      要是不喜歡 妳卻沒有開口 ‥


    妳開始  肯迎合了 我 ‥

    直到肚臍 " 妳最敏感的地方 --”

    妳的反應 弄痛我了 ”

     受不鳥吧 讓妳全身穌穌麻麻 又混養
   
     無法形容的受不了@ 哈 

    
    解去妳褲子的鈕扣  脫下外層的褲

     手也 不自覺得 摸近大腿 內側

      再 ‥ 伸了進去 

      再裡面一層 最內層 

     我感覺到了 ‥  濕濕潤潤 ‥

     這是 ~ ? 

      我尊不敢再進去 ” 

      不再進去 又太對不起妳了

      所以 ‥

     手 混慢混慢的在小穴中抽差著 

     淫水 真的溼透了我的手

      
      看見妳皺著眉的表情

      我知道妳已經沉膩 飄飄欲仙狀態
    
     但沒聽見妳的淫叫 ‥ 真讓我失望阿 ~

     讓我沒有元氣再快一點了

    呵!  沒辣 ”

     進去  小緊  洞太小 ” 


     找到了妳敏感的地方了

     才用力押案一下 淫水用噴斗 ‥ 


     再用力的 轉動 

     越乃越 快 ‥ 


      快快的抽動著 

    已經有點冒汗的感覺了 ~

      洞越縮越緊 

      我只聽見 妳說

          受不鳥了 ~  


     我只是混專注的 努力抽動 ” 

      妳才說 ”

          好了!!好了!!

      
        高潮玩了嗎?

      看妳爽完 虛脫的表情 

      不夠淫! 不夠淫!


      妳居然倒頭 要睡著了 


     哇翹” 每次打完炮 妳都想睡

     沒搞頭 ‥ 


      我只好 躺在妳胸上 ” 

       押在妳身上 

       抱著妳 分享妳的滿足 ‥

台長: 貴 士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