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0:22:07|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 是我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是我的權利 ...........詞/吳諾權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得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 我就可以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讓幸福降落在 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得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淚輕輕流過 慢慢滑過 無聲息
 幸福要靠努力 而不是等奇蹟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自己會 堅持到底
 答應我說 你願意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一路和你 走下去
 Always follow me

台長: 貴 士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