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4:47:15|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了妳 就不再認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在考驗中上演  我們都在學習 忍耐的極限

 哪時會衝破這界線 多怕稱不到明天 

 說好要到永遠  我們還要多努力 才能到那天

 多希望妳就在眼前 讓我擺佈妳的一切


 只是拋不開孤單 讓我無法實現這諾言

 別讓我長眠  多苦多累 妳都要提醒著我 堅強點

 我還想為妳 多存活一天

 妳的身影 終究還是會不見 

 我日繼累積的思念 卻無法過往雲煙

 是不是 要以淚洗面  是不是 裝的不夠可憐

  老天總聽不見 我的心願 


 只求能留妳 在我身邊  距離總是不肯諒解

 不是太遙遠 共飲同河水 共居同城煙

 共看同城月  卻不見 妳走過我身邊


 擁抱能不能在久一點 卻總在寂寞時 得不到安慰

 在沒有我的世界 妳還能依賴誰 


 望不到妳那邊 妳不懂我這邊 寂靜的快讓人心碎

 路燈很可悲 來往的車輛 卻少的可憐


 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 放棄這些考驗 ‥

   但為了妳 為了實行永遠 

   我不敢扯段這條線 

   因為沒有了妳 什麼都將 ‥ 不對

台長: 貴 士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