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1:45:47|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 ---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還沒有人欸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我這一個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海波浪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喂!干你屁事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跟她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當然是...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寫問卷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的阿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怕你的問卷寫不完欸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歐洲,美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不要穿最蘇胡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是缺點少

笨蛋問:你覺得跟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值得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當自閉兒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正阿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單純只是想XD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做
A:在失敗一次,失敗為成功之母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變回原來的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很幹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這個月!網路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大概..唉唷!很難數欸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感謝GOD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爽就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吻都吻了,還能怎麼辦!?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知道欸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都喜歡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不快樂,因為在寫問卷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沒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你來抉擇就知道了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很會回憶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看心情壞的程度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在也挽回不了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光這個問卷,就知道你是不怎樣的人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好就好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自然死

*小林問:妳(你)覺得我好相處嗎?
A:不好相處,一直問,問殺小。XD

*小君問:你覺得活在這世界上ㄉ目的是?
A:活下來阿

*笨蛋問:現在最想幹麻?
A:寫完問卷

*點問:踩到死老鼠你會?
A:罵髒話

*湯圓問:到目前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上廁所

*呆呆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當然有

*阿神問:你今天腹瀉了嗎??
A:不知道

*彥仔問:你今天北爛了嗎??
A:靠= =

*低調的氣質貓王問:你今天減肥了嗎阿哈哈死胖子們?
A:死胖子才會這麼問

*悶騷問:你今天挖鼻孔了嗎?
A:無時無刻都在挖

*KOALA問:當我們都邁向自己的未來,你會偶爾記起,在茫茫人海中有我這樣的一個人嗎?
A:不會

*色胚問:如果可以,你(妳)想活在哪個時代?
A:大航海時代

*不想後悔的人問:你有過跟喜歡的人獨處卻說不出喜歡的感覺嗎?
A:有

*把莉問:如果立威廉對你導師表白你的感覺是什麼?
A:瞎

*Rubee 問 :妳喜歡星光幫的誰?
A:都很好阿

*鬼神問:看電視的時候喜歡吃什麼??
A:鹹酥雞XD

*CAI問:如果你因為喝酒而醉了而去搶超商,你會搶什麼??
A:搶口香糖

*Blue問:假如有一天你跟你夢寐以求的明星見面你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A:請他離開

*Fishy問:你最驕傲的是什麼?
A:從肚子跑出來

*悠悠問:喜歡基基[ BCT ]嗎?
A:什麼東東!?

*瓜瓜問:大家快樂嗎?
A我怎知

*阿驢問:難道這遊戲大家玩得不累嗎?
A:靠邀喔!那你傳個屁XDD

台長: ★ 歪 男 孩 *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驢是我朋友...
你怎麼罵他= =
嘖嘖嘖
2007-09-20 22:36:38
版主回應
沒有那個意思拉

只是在罵那個問卷問我問題的那個人

呵呵= =
2007-09-21 20:14:00
幸福傻妞 〃 佳咩&#98
哈哈哈 ..

窩知道歪是好人 ˇˇ

別點窩嘿 XDDD
2007-09-21 18:08:35
版主回應
我當然是好人阿!!

我從來不點人的^^
2007-09-21 20:1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