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1:28:12|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累的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累

  不知道有誰想過

  我有幾個半夜裡
  都是在哭泣的狀況下度過的


  我一直期待著老婆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次的承諾

  我給老婆很大很大的相信和肯定


  一次又一次
  我失望了
  是我做不好
  還是老婆改不過來

  
  溝通不夠嗎
  了解不夠嗎

  還是距離出了問題


  不曾看過老婆這樣與人爭吵


  我知道老婆不開心的話
  我真的不會保護老婆嗎

  我知道老婆不開心的話
  我真的不會安慰老婆嗎

  可惜我不知道

  卻又被老婆灌上我不懂妳的罪


  
  已經好幾通電話打到我手機裏
  已經好幾個人加我的即時通

  麻煩來了

 
  但我沒責怪老婆惹這麻煩

  這麻煩我無所謂
 
  不是打人就是被打
  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我討厭和人家衝突的老婆



  而老婆卻認為我責怪
  這才是我的難過

台長: 米漿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甜糖漿大夫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加油點蛤‧‧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的紀念日‧‧

小笨笨
親愛的老公
我還是想說對不起
我只是生氣別人說你老婆的壞話
我不要大家都說你的女朋友是糟糕的
老婆常常被情緒牽著走
我好希望很多時候我可以更理性依點
我覺得自己總是帶給你麻煩
帶給你被罵帶給你倒楣而已
我希望自己是給你快樂給你甜蜜的

布管怎麼樣還是要對老公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子惹麻煩和人家衝突

如果願意相信你親愛的寶貝老婆X)
她會很開心的而且會真心的去改變

雖然有時候想睡覺都會不開心
可是這點線在也有在改進了對吧x)

雖然有時候吵架都沒有說話
可是那是因為我怕我說出的話會傷害我們

雖然有時候做事情都沒有問過你
這點真的是小笨笨的疏忽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希望我們永遠甜蜜
我希望我們沒有爭吵

我還希望
你要相信我對你的愛
不可以質疑我的感情

對不起
親愛的老公

我永遠愛你知道嗎
2008-04-30 16: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