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7:37: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我的老婆被侵犯
  我難過我的老婆被侵犯
  

  我生氣老婆沒有聽老公的話
  跟陌生人講話
   
  我生氣老婆沒有保護好自己


  但是老婆好像感覺不到
  這些責罵
  是出自老公的擔心和關心


  老公很在意老婆
  不然老公何必罵老婆  
  

  老公不喜歡糖漿酸酸的


  老公想糖漿甜甜蜜蜜的
  而且是一輩子
 

  老公很害怕突來的事情
  影響到未來的路

  老公很怕老婆不要我了



  說好要永遠
  不可以變
  任何事情都一樣
  糖漿一起解決好嗎

台長: 米漿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甜糖漿大夫妻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糖漿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