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41:30| 人氣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世界上,找的到"永遠"的朋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常想

以後我開始接觸外面後

能夠找的到"永遠"的朋友嗎?

也許剛開始

你和某人很好

你就認為他會和你成為好朋友一輩子

但是......

卻會發生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

而跟你絕交

或者是......

你交的朋友

只是個要利用你的人

再來就是自己太白目

而讓別人不想靠近你

但你自己卻不知道

直到某天......

有個好心的人和你講之後

你才恍然大悟

我會這麼覺得

也許是因為某些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別人怎麼想的......

我也不可能知道







台長: ♥星夜@湯媛★
人氣(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