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01:18:1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課題 ~ 修學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 :

我總是對身旁的女人 ~ 很好

好到 ~ 可能不知道是否真心喜歡

好到 ~ 很照顧很保護很用心

好到 ~ 事事都是對方第一順位

好到 ~ 迷失自我忘了本性真情

我心想 :

是ㄚ ~ 因為我就是喜歡才疼

是ㄚ ~ 因為我就是喜歡才顧

是ㄚ ~ 因為我就是喜歡才護

是ㄚ ~ 因為我就是喜歡才用心

是ㄚ ~ 因為我就是喜歡而喜歡

真心喜歡一個人 ~ 事事都會很用心

真心喜歡一個人 ~ 就會很想照顧她

真心喜歡一個人 ~ 就會很想保護她

真心喜歡一個人 ~ 就會很想疼愛她

真心喜歡一個人 ~ 就會天天想念

有真心得喜歡一個人 ~ 就會常掛笑臉(花痴樣)

喜歡不代表真心愛 ~ 用心不代表能得愛

愛情課題我還在學習.......

學科不及格的我 ~ 還要繼續修學分

術科及格的我 ~ 還要更加努力加油

 

台長: 火文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的穩定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