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1:17:58| 人氣92|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包63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之前還沒有報台時被我朋友〈也就是和我對話的人〉逼著回答的~
答案的後面第一個是我的回答,第二個是我朋友的答覆,第三個還是我的答覆~
P.S:我朋友是女滴



問題一:2006年 , 你的野心是什麼
  
   A:交2006個女朋友。太誇張了吧= =。 我的夢想ㄝ
    
問題二: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 , 此物品為二鍋頭
  
   A:把握好下一次的機會
問題三: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A:每次都很囧。感覺的出來。施主有用心感覺喔
問題四:一天早上起來 , 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A:盡情的作壞事。非常無言。贊成到無言嗎?
問題五: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 , 你會怎麼辦?    
   A:去找葉教授。完全想不透。這還用說嗎~
問題六:世界末日前三天 , 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A:恩~去找每個我有興趣的女生xxx
問題七: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
   
   A:無言。真的夠無言。真的真的很無言
問題八: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 , 你會怎麼辦?                         
   A:我動半身就好了。就說全身都不能動啊。那2/3身呢?
問題九: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A:異性。你來搞笑的喔。我很嚴肅滴
問題十: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 你會做些什麼?
                        
   A:看她睡覺的樣子
問題十一: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
     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
     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A:會的~我會努力讓她幸福的
問題十二: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
     或者想要別人幫你達成的願望是什麼?
   
   A:找我心中的天使
問題十三: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A:香煙。= =。^^
問題十四: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
    
   A:不是
問題十五: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A:我不是gay
問題十六: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A:到底要不要回答這些問題。好蠢喔。我是傻不是蠢
     
問題十七: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A:還沒找到我‘愛’的人
問題十八: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A:愛情誠可貴。是友情誠可貴吧。兩者都可拋
問題十九: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A:跟女生在一起踢到大便。沒比我丟臉啊。妳是踢到總統了嗎
問題二十: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A: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習慣就好了。這樣的習慣是一種悲哀
問題二一: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 就算你不會知道
     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 然後你遇到他
   
   A:正因為她是藝人才能知道她苦~誰的夢想能不付出就能得到呢
問題二三: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A:嗄?發生什麼事?。這樣只會更尷尬吧。會嗎
問題二四: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A:真正的音樂就是執卓。真正的音樂定義在哪。執卓
問題二五: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A:沒對那個人說:我愛妳。跟我ㄧ樣ㄟ不過那個人我不知道認不認識吼 。不知道妳那個人我認不認識阿
問題二六: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A:真是謝謝那個叫我寫這張問卷的人阿。不客氣。就是妳
問題二八: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A: 有個女朋友會更滿意滴
問題二九: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        
   A: 控制人心。有點可怕ㄟ= =。不要怕我~我很善良滴
問題三十: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A:心。不錯非常抽象。能抽其他東西嗎
問題三一: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
   A: 不一定~不過我都吃八分熟的牛排。原來你每餐都吃牛排喔 難怪馬上就沒錢吃飯了。不過我比較想再吃一次妳的小饅頭
問題三二: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   
A:太七 男主角
問題三三:討厭現在的性別嗎!?   
A:不會
問題三四: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
   A:很多 妳沒回~不過妳不是喜歡那四支青蛙
問題三五: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
   
   A:山上的夜晚。會有壞人ㄟ。已經有一個壞人了~還差那一個
問題三六: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 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
     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A:不吃回頭草。你看的懂喔好厲害。恩~我很謙虛的
問題三七: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
    
   A:『我認識妳嗎?』。好狠喔。小狠啦
問題三八: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昨何反應?
   A:也犯他禁忌     
問題三九: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
     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A:跟我最重要的人在一起,看她要我怎麼做,因為不為誰只為妳。      
問題四十: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   
   A:來亂的
問題四二:你最想在哪一個月份結婚?     
   
   A:每月的三十三號。每月你都要結喔。哪個月有33號阿傻瓜
問題四三: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   
A:我喜歡妳。不是我愛你嗎。喜歡跟愛是不同滴
問題四四:喜歡哪個季節?
 
   A: 冬天。冬天哪裡好ㄚ都快冷死了。冷的不是季節而是心
問題四五:吃飽了沒?   
A:又一個來亂的      
問題四六:剛分手的你們,腦中卻不斷出現他/她的影子,
     會利用別人來忘記他/她嗎?
   
   A:會。奸詐。這是麻醉
問題四七:和好朋友吵架 知道是自己的錯 會主動認錯嗎?
                      
   A:看看有多好。快沒救了。還有救滴
問題四八:等待一個自己很喜歡的男生/女生 但是等很久了
     你/妳們會選擇繼續等待?還是放棄?
   A:等待也是一種放棄。那到底是等待還是放棄。死的那天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問題四九:如果有天全世界的人都不認識你了,但是上天給你一個機會,
     讓某個人還記得你,你希望那個人是誰?
   A:我最愛的人。如果他不喜歡你你不是會很痛苦。他記得我就好了
問題五十:四眼天雞 & 軍火之王 只能選一部看 你會選哪一個?
   A:軍火之王。找出男女生最大的差別了。有沒有史瑞克阿
問題五一:最想擁有小叮噹百寶袋裡的哪個寶物?
   A: 縮小槍。是縮小燈吧= =。什麼時候改名子的阿
問題五二:要是中了10憶樂透 你會有壓力嗎?會做些什麼事?
   A:不會,我要揮霍。想的出來
問題五三:當你在一個人超多的地方(例:士林夜市)跌倒外加臉正朝中狗屎
     當你爬起來時 妳會怎樣?
   A:妳看不見我~妳看不見我。很白痴ㄟ你。謝謝
問題五四: 這個接力要接到什麼時候?
   A:我也想問。接到地老天荒哈。那有沒有山窮水盡阿
問題五五:時間是不是太多了?
   A:是你們的時間太多。沒錯。找到知音了
問題五六:你內心最深處的夢是什麼?
   A:還有多少題阿。他是說夢不是問題。那改:別再問了
問題五七: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妳的心中
問題五八:現在最想做什麼事,可是卻沒辦法?
   A:打第一個發起問題的人。我也想改天遇到她順便幫我打。有仇的來報仇喔
問題五九:如果遇到一個武林高手,他說要傳授給你一套武功
     你要學啥絕世武功!?
A:催眠大法
問題六十:寫下你現在直覺想到的東西。
A:女朋友
問題六十一:還要繼續傳下去嗎?
A:不要
問題六十一:如果起床發現你變成女/男 你會怎ㄇ辦?
A:好好的研究研究。這個好笑。妳也想嗎我可以教妳怎麼上廁所喔
問題六十二:如果可以找人你要找誰 為什麼?
A:不要 我不害人。好善良啊。是阿~有沒有慚愧阿
問題六十三:如果爸媽規定要大學才能交男女朋友 那你會乖乖的聽話還是偷偷的進行?
A:有沒有光明正大的進行阿

台長: 不思憶紅包
人氣(92)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猜我是誰吧!
哈哈...這個好笑= =+
2006-06-23 23:27:21
紅包
我該猜你是誰呢~~
2006-06-24 03:19:23
回答的那個人
是講我回的很好笑嗎
2006-06-24 09:24:19
猜我是誰吧!
我~~你認識
2006-06-24 21:34:16
紅包
我認識各種人,有男有女,有胖有瘦,有高有矮,有圓也有方,不知閣下是哪位阿~~
2006-06-25 05:22:32
回答的那個人
你又不知道我是誰
又怎麼會知道我認識你
2006-06-25 13:16:11
紅包
ㄜ~~我說的事〝猜我是誰吧!〞不是〝回答的那個人〞阿阿~~我都被搞混了~~
2006-06-25 15:11:18
回答的那個人
to:紅包
我是誰你應該知道吧
你po的文章還有我的回答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是誰


to:猜我是誰吧
你又不知道我是誰怎麼知道我認識你阿
2006-06-25 15:57:54
猜我是誰吧!
給你個提示:我以前小學跟你同班!
ps.紅包請猜@@
2006-06-25 23:48:41
紅包
to回答的那個人

別玩我啦~~

...我怎麼知道你是誰ㄚ施主

to猜我是誰吧!

你應該是方予吧
2006-06-26 15:16:23
紅包
如?
2006-06-26 15:18:32
回答的那個人
如果我說不是你信嗎
2006-06-26 15:48:55
紅包
不信
2006-06-27 20:30:03
芳伃
你怎麼知道啊?
2006-06-28 19:51:41
紅包
所以囉~

不要再跟我玩這種〝猜猜我是誰〞的遊戲了~
2006-06-29 12:5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