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6:14: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有記憶開始 我就跟阿嬤住
以前喜歡看漫畫 一本五元 看學校怪談 沒錢就會拿錢囉
國小轉過四次學 有中正國小 八里國小 碧湖國小
在中正國小的時候 有個不錯得朋友 因為從幼稚園就認識了

在八里國小我有兩個喜歡的女生 一個好有氣質 一個很可愛
還有我以前高音笛吹得超好的 考試考的不錯唷 那個有氣質的還教過我呢
在八里的時候 還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還去過他家唷 很鄉下唷
後來他好像搬家了 也轉學了 一開始有聯絡 後來就忘記了

碧湖國小我依稀記得有3個朋友 有一個好像跟另外一個是不同世界的同學唷
跟他們玩的很好玩唷

到了國中 我個人還沒有自我意識 所以不懂穿衣服也不整理頭髮的
我自己認為應該沒有很髒 到底髒不髒就要問我國中同學囉
我記得的話 我到國一下才有很好的朋友 交到了三個唷
到國二就沒什麼 好像有當到禮儀楷模唷 厲害吧


我從以前就疑心病 就朋友太好我會不爽 因為 你知道的
到了國三就發生過 所以冷戰 不太跟他們說話唷
我這麼怕丟臉的人 當然要快去找朋友講話 才部會當成被排擠
我找到了我國二生科課同一組的人 我跟他那時生科課是我們的聊天課
而在聊天的過程中 明白了我們很多相同的地方 不同的是她是 女 的

其實國二跟她也有很多快樂的時光 想到她就還有一個人 是一個男的唷
我們三個那時討論了很多事情 從 電視 朋友 班級 還有自己 很多
到了國三就比較少 有不知道互相在忙什麼 直到冷戰 我們又開始了 呼哈哈


不過比之前多了很多人 也多了很多遊戲 我們就只有2個男的其他都女的
雖然男女失調但是沒有差別 因為只是玩遊戲 玩唱歌還有玩白吃的事情

雖然白吃但真的回想起來還不錯 就比如 叫一個男的去問說有衛生棉嗎
說自己要用的 還有學校之前有網子 他們還會問同學: ㄟ 同學 請問
要玩那個要去哪裡排隊 那個同學還說:學姊 需要我帶你去看精神科嗎(高傲)


後來畢業了 還有再聯絡 一切就這樣 囉


我再國中大哭過兩次 一次是為別人而哭 一次被嚇哭的

沒錯 我就是這麼娘 阿你有什麼意見ㄋ 哼

待續(高中)

台長: 小鈞鈞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