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0:50: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笑~~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要請你朋友來問候我

但真的不需要~

傷害已經造成~多說無意義~

也或許你說的是對的~

我會去檢討自己~

你的報台~

有你的言論自由~

你也打出你自己的真實心情~

但沒必要將我寫的如此不堪~

About既然你打了~~

也不用刪~~~因為你總覺得自己沒錯~

打那通電話更沒有必要~

會讓我覺得你更加差勁罷了~

謝謝你對我的愛和傷害~~

但是或許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但我依然會祝福你~你會找到一個不大女人的小女人~

找到一個不任性又溫馴的~

會比較適合你~

千萬記得要學會傾聽別人心裡的聲音~

別一味將你的道德觀念灌輸給別人~

會讓你失去很多~

請你別再打無謂的電話來表達對我的關心~

包括無號碼~~

會讓我感到很心煩~

台長: 平凡小女人~絨絨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雨季ㄉ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這樣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