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0:46: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3-01 22:40:00

最近眼睛一閉起來

總是會想到那天我們去兒童樂園的情景:

搖晃的要命恐怖的要死的小型不安全摩天輪

我不敢自己開你又逼我要自己開的碰碰車

充滿我小時候回憶的拓印區還有打鼓區

因為太匆忙而跑錯又被笑的男生廁所

我想去但是卻迷路最後結果也沒去的水濂洞

感覺很奇妙又很恐怖的太空劇場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卻好像又一直失誤的陀螺高手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你不承認

不承認我與你曾經有過的一切

對你來說 我在你生命中不曾留下些什麼

但你卻是我的全部 我的全世界

而我卻只是你不想承認的回憶

這樣對我來說 公平嗎?

我不怪你 畢竟是我自己不夠好 不夠完美

才讓你 連承認我都不願意

我沒有立場責怪你 批評你 或者要你承認我

一切的一切只剩下你的無情與我的心痛

sorry是我不夠好

sorry是我太任性

sorry是我太過免強你

sorry是我沒氣質也沒修養

sorry我來不及參予你的未來也無法擁有你的過去

兒童樂園 心中永遠的夢

我應該忘記你 還有與你有關的一切

但是忘不掉 我真的 做不到*

台長: H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