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6 04:56:25| 人氣99| 回應0 | 下一篇

不同凡響~~皇帝殿登峰造極~~ 感激大家的抽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veryone:

我是'克拉克' (ㄚ昌)
首先當然要感謝大家的抽空
更首要感謝的是'恕芳'以及她同學同事 的支持
及'奕言'頂著疲憊的感冒身軀前來
才有如此浩大的女生群
及男生在途中的鼎力相助 互相扶持
本人在此口頭記嘉獎乙次以茲鼓勵......夠意思吧
ok, 講正經的

雖然讓大家如此勞累不堪
但相信也一定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
留下嘍美好的回憶.....ㄟ...希望有啦 ^.^
希望大家告訴我你的感想 ... ok ???

簡短的郊外踏青希望沒讓你(妳)失望
同時也希望在有下一次的活動時
同樣能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
如有建議歡迎來函批評指教

已將底片拿去沖洗了
大家平均分擔沖洗費
所以一張 4.5 元 (布面的)
所以也許再抽個時間出來吃個飯 看看相片
也說不一定 視大家的意願而定
所以嘍收到信要回附哦 ^_^

不同凡響~~皇帝殿登峰造極~~ 感激大家的抽空 ^.^

P.S. dear'恕芳'麻煩妳幫我轉寄給另外三位女生
並請她們回信給我, ok ? 謝謝嘍 ^_^

P.S.下次會傳大家的 E-mail 給大家, 所以請大家回覆給我
如果名字打錯了也請多多包含並回信告知我 , 3Q ~ ^-^

Boys
1.簡裕昌 OK
2.周正宜 OK
3.何元鎧 OK
4.陳盈龍 OK
5.吳鴻文 OK
6.黃裕文 OK

Girls
1.杜奕言 OK
2.梁恕芳 OK
3.梁恕芳之同學 蔡佩紋 OK
4.梁恕芳之同事 賴素貞 OK
5.梁恕芳之同事 施倩茹 OK

台長: 克拉克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