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38: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又莫名的閃過一個畫面...
很恐怖
感覺一直在提醒我!

我不想要~~~~~~~~~~~~~~~
~~~~~~~~~~~~~吶喊中。

很不喜歡,我會怕_______
很珍惜那份時光、
也懂得保存好那份美好的記憶
我想,
這是我最大的回憶吧 ?

那時應該算是我
可以釋懷大笑的時候吧!?
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都由大腦在控制...

當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
就是我有病了。
莫名的想流淚..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已經再克制害壓抑了
但,眼淚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流。


我也不想阿~~~~~~~~~

台長: ♥ 有妳好幸福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痛你不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哭太多了,也習慣了。
此分類上一篇:♥ 孤單心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