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27:58|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好棒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7@@ 也就是昨天馬!
我們8個人4台機車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又聚在一起了...
好久沒這樣了是不是?
有我 雅竹 妞 豬仔 小哆拉 龍 還有 吳育哲跟余昶宣
豬仔 好久不見了 ... 你都一直在台北念書真的好久沒和你聊聊了 ...
很想你 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我們還沒聊到是八? 我還在期待下次呢!
還有小多啦 雖然常見面但卻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彼此拉出了距離感
直到昨天 對你那種感覺又回來囉 可以說話了 可以聊以前了 哈哈!!
龍龍龍@@ 超久沒看到你 超久沒跟你說話了! 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我在想 如果遇到了也不曉得該跟你說些什麼才好呢? 但這是多慮
我們根本沒那種問題馬! 當我一踏進你房門 怕的是尷尬 怕的是沒有話.
但真的都是自己多想的! 呵 嘰哩瓜拉的就是說不完 .
還有雅竹昨天穿那樣好成熟又好可愛 正翻囉!
只是你的相機讓我害怕 這是怎樣ㄚ? 還是吳育哲你手的問題?
阿賴你的笑聲真的多久也忘不了 是真的那麼誇張嗎?
少了你 真的會少很多東西唷! 只是你真的好白目 拍照還亂耶.

就這樣昨天去了大象牛排 說是要帶豬仔去的呀?
其實去到了那我真的不知道該吃些什麼了耶@@
可能是自己食慾不好吧!!!
昨天去那 我只吃一盤燙青菜 還有意的小小小火鍋!
然後那裏的主食 牛排 ... 跟一顆小小的竽丸..
還有2杯柳橙汁!? 哇 . 這是我嗎? 搞甚麼 238是花假的?

後來吃飽了大家出發 我們要去星月天空
記得上次我去還差點撞到馬 ... 超誇張的放馬在那吃草
那2隻馬好可愛 這次去卻沒看到了
這是有用鐵門把那裏都用起來了 馬應該在裡面吧 !!!

去到那裡 好HIGH (說的是妞)
感覺都好起來了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多久了? 真的好久...
想念大家! 畢業之後 沒聯絡了 所以越來越陌生
昨天又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在那 拍了好多照片! 這些都會是我們的回憶.
真的希望還有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很開心的.....

記得回家路上
那個人? 白色安全帽? 是不是很誇張? 的確有那麼一點 . 是不是!
雖然很累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後來回家 累垮了 我的腳好痠
想起來又沒有走很多路 怎麼那麼痠?
自己太久沒走路了 >”<


好想你們喔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呃 有機會的話 ^___^
我們都是好朋友 XD

台長: 玉子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樂時光最美好 ,,゜ |
此分類下一篇: `ܤ 快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ܤ 台中牛排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