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0:36:0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天夢親愛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真的天天都在夢你欸 @@
夢的解析 ------- 是個潛意識 !!!
是嗎 ? 我歷史課有交過 !!! 嘻嘻嘻 ----
或許就是這樣唄
今天那師傅跟我說 天天夢見那個人就是代表我真的很愛他
心底很在乎那個仁 整個很在意
就算我要睡的時候心裡想的不是你
但是當我睡著的時候 每次夢到的一樣都會有你
讓我心底湧起一股甜蜜幸福的感覺阿哈哈
是的 就是這樣唷 ~ 很愛你阿 !
我很厲害對不對 天天都會夢你 * 你喜歡嗎 ? 呵!
之前也有夢到跟你一起逃亡勒 ! 很白痴 還有鬼的 ><
甚至有戰爭的 ..真的都不一樣
有時候是重複那天所發生過的 真的就那樣重複 有點小恐怖 !!
這樣也很棒 第一次這樣一直夢一個人的!!!
我真的很愛你唄 潛意識欸哈哈哈
還是我想太多 = =+
不 不會的 !!!!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你是我哈尼是我寶貝你是我
哈哈哈 這你講過的 =ˇ=



總歸一句 我愛你!


台長: 玉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我對你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喜歡那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 雨天散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