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0:44:2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不簡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 就是那樣的不簡單 ?
愛情不就是那樣 ?
如果誰都不願退讓那一步 那又怎麼可能會好 ?
只會越來越差罷了 !


這 .. 是我跟你在一起之後的感想 ...
我懂了 或許你要的是那些 。


剛剛禎跟我說那些話 我真的也覺得他可憐 。
怎麼會搞成這樣 我不懂 ? 我也很想幫你們
卻不知道該從何幫起 。
加油點 我支持你 。


都愛了 就不要再那麼的堅持自己了
多想想 如果在堅持下去 後果會是如何 ?
會不會 只是離別的開始 ?

換作是我 不管是不是我的錯 我都會先說對不起
但我知道 我都是一定有錯 。

在感情這條路上 能熬過 真的很不簡單 。



摁亨 ? 情人節就要到了
我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是 → 我們以後都不要吵架
每天都要很幸福 很好 。 這是我最想要的 ^^


那你呢

台長: 玉子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我對你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雨天散步 ⒧
此分類上一篇:♡ 你斯文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