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0:12: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錄孩子的日記 射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節錄某孩子的日記

擁有了射手獨特的開朗和不羈 可是卻也淺藏了A型的憂鬱 深沉
這兩種天地般的氣質 矛盾著我的名字
白天的時候很射手 靜夜的時候很A型 人多的當時很邱比特
獨處的當時就如同那深藍色的飛燕草 朝陽的理性告知我 不該再犯多年前的一場錯誤
不該在和自己的好朋友同時追求那心愛的女孩 紀得當年 我曾對此狠狠發誓
彎月的感性卻對我說 妳....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了
連說話 都會喪失了平日的自若 心情隨著你的節拍而鼓動 這就是對妳的證明

只是 那一晚 好夜景的一晚 我似乎可以看見 妳眼神裡的深遂
好不捨妳肩上的擔子 連笑容都曇花了
可是我現在啟是複雜兩字可以形容 只想把這心情壓抑
我永遠是個射手男孩對妳 但可別忘了那 愛上妳的A型男孩

台長: 過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