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1:59:3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和珍珠出去玩

反而又去騎腳踏車
但路線又不同了
潭子-大雅
一路上5個瘋狂的小孩
三台老舊的腳踏車
載著我們的夢想出發...
想這樣吹著風直到那年....我們八十歲
哈哈 很單純.很可愛

整條腳踏車道就像我們的一樣
好玩的坡浪型腳踏車道
像是遊樂園裡的海盜船從高處盪下在上來的感覺
只能以刺激形容!!

沿路沒啥遮蔽物
太陽大大 也許我們就是所謂的瘋子@@
三台腳踏車並排期也不嫌窄 是剛剛好!!

好玩的是那座高橋
小黑的賣力 哈哈 不小心我可能就變成了不明物體飛出去了
衝阿衝阿衝的
阿伯 你吼 要加油了 這樣的體力不行喔
泡泡 太猛了啦 讓小音笑到臉部快抽精 伴隨著尖叫聲

30元寶特瓶飛走的有趣畫面
泡泡期的太刺激連寶特瓶也要飛了
想撈回來卻無能為力阿!!! 哈哈 就這樣飛了....
哈哈哈

好吃的ㄘㄨㄚˋ冰....冷死我了.....
也許讓我喉嚨短暫的爽快 但卻讓我現在一直咳嗽
算了 開心就好

潭秀國中
學校莫名奇妙的長 但是很窄
還有像是體育場的大操場和司令台
好好優~~~好大好大
爬牆...學校過於奸詐
但是我們還是聰明的....爬牆~~小CASE
打籃球!! 哈哈 3對3
小黑.泡泡.阿伯贏了耶!!!

潭子國小
小小的 好像森林小學
不過很可愛 有大象溜滑梯
有好多小密道 還有很多泡泡的回憶!!
有烏龜.鯉魚.小橋.....
挖....

看時間該走了 衝阿
把車車抬上天橋 衝阿...
哈哈 好好笑 只為了過去馬路的另依邊~~
不過他們好辛苦喔呵呵

潭子國小....它害我搭不到6:26的火車
誰叫他多麼的神奇 讓人想多看幾眼
被平交道攔下來...很奇怪的平交道 第一次看到ㄟ= = ~
目送火車離開
真是愉快阿!!!!

哈哈 但是我 還是想你 可惜你沒來 誰叫你在忙呢~ 呵呵
下次一定要有你 說好了

台長: ANT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