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5:18:3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很惱火,可是我還是必須對她微笑。

因為我知道一張臭臉不會有好結論,所以只好盡可能的挖出所有耐性:溝通。





「……」她選擇這時沉默,然後我就會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裡正在想什麼。

「我是不是有哪裡說話得罪妳?無妨,妳可以直接說。」挫敗,是因為無知。





無知是我的恐懼,我怕我不了解她。

然後傷害就會禍從口出,把誤會加深。





「沒有……」語氣透露著不對勁,這時白天如果會出現阿飄我也不會意外。

「真的沒有?」再追問一次,天快下紅雨了。

「就真的沒有嘛!」她說,甚是不悅。





靜默、冷靜、凝視,這是我一連串的動作。

































































「那好,事情就到這為止,不准再多想。」把她緊摟在懷裡,我方已是雨過天晴。





可是氣象局預報卻在此時霸工,因為她留給我的仍是一團謎。




無知,是我的恐懼。

因為傷害會從口而出,毫無預警。

台長: Black Knigh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偏愛秋墳鬼唱詩 |
此分類下一篇:摸金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