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1:12: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的囈語從體內發出
生魂在世的光榮啊! 在冥界裡無用
而那口頌讚天與地的鐘卻響徹雲霄
使眼目所及的那塊染血之地 暈染一片殘忍

殺呀 殺呀 殺呀 我的頭在哪

從日出到日沒 黑色的騎士唷
鐘聲尚未停歇 黑色的騎士唷
雙手被血凝結 黑色的騎士唷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神就是道。」
「那些踐踏輕蔑我靈魂之輩。」
「主啊!求你令他們驚懼,讓他們知曉自己不過是區區人類。」
「主啊!請從苦惱中拯救我的靈魂。」
「將我的敵人,將逼迫我者一一摧毀。」
「奉真實與忠誠之名,我將對你展開『報復』」


台長: Black Knigh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QM |
此分類下一篇:制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